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葉月里緒菜很會叫


日本女星葉月里緒菜在今年暑假第一檔日本鬼片《叫魂》中,叫聲何止銷魂,簡直叫到男主角役所廣司的魂都要散了!

今年暑假第一檔日本試膽鬼片《叫魂》,男主角役所廣司被記者問到演出這部電影讓他最害怕的部份是哪裡,役所廣司竟然說:「在片中發現的第18具無名女屍已經害我噩夢連連,再加上葉月里緒菜的叫魂聲更是恐怖!」。對於一個大男人來說被一個女人的叫聲嚇到,似乎有點說不過去,但是他真的常常在片場就因為這樣淒厲的叫聲感到心驚膽戰,魂都快散了。

同時役所廣司覺得導演黑澤清最厲害的部份就是:「他很會利用詭異的空間感,讓人覺得不寒而慄,就像是廢棄的空屋、老舊公寓,會讓人聯想到曾經住在這裡過的人,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有著甚麼樣的故事?都會讓人充滿好奇和恐懼心!」所以別看役所廣司常常面無表情又沉著冷靜,但是他可不像外表那樣,心理真的還是會發毛皮皮挫!

日本鬼片一向都是驚嚇指數破表的類型電影,尤其是氣氛十足,總是讓觀眾嚇到從椅子上跳起來,或是閉著眼睛從指縫中觀賞,很多女性對於日本的恐怖鬼片總是又害怕又愛看。而在最近即將在7/20在台灣上映的日本恐怖片《叫魂》由於黑澤清導演特殊的手法,雖然在電影中有許多殺人場面,但是卻讓導演處理的氣氛詭譎卻又死狀淒美,而片中的女鬼也和一般橫死恐怖的女鬼有著完全不同的面貌和恐怖氛圍。

叫魂》是由日本的恐怖大導演黑澤清的最新作品,他這次依舊找來他的老搭檔役所廣司演出一個偵辦連續殺人案的警探吉岡,但是在偵查第18具紅衣女屍的過程中,吉岡卻在屍體上發現了自己的指紋外,所有線索都使得自己變成了最大的嫌疑犯,而且,他開始聽見詭異的尖叫聲並看見一名紅衣女鬼(葉月里緒菜飾)。同一時間,東京接二連三發生了多宗手法相同、行兇者各異的謀殺案,每個案件的嫌疑犯都聲稱曾見過一個紅衣女鬼。經過吉岡的深入調查,他發現甚至連他的女友春江 (小西真奈美), 亦牽涉在這撲朔迷離的連環謀殺事件之中。這一切的離奇謀殺案其實暗藏著非常恐怖的玄機……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