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董老歌把妹,桂綸鎂主動獻吻


不能說的Kiss像重回初戀,周董飄飄然忘了我是誰!

由周杰倫首度執導的浪漫愛情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已進入最後倒數的後製階段,六月底曝光的電影預告和同名單曲MV雖然透露了男女主角周杰倫和桂綸鎂在片中展開一場純純青澀的校園之戀,但兩人到底在片中爆出什麼不能說的秘密火花,卻引起媒體和網友一陣熱烈的討論。

琴藝精湛的周董在片中飾演一名音樂班學生,基於對音樂的共同喜好而和行蹤成謎的同學桂綸鎂展開一段兩小無猜的純愛。在片中除了以琴藝迷倒桂綸鎂外,其中一場周杰倫帶著桂綸鎂到唱片行約會的安排,更可看出周杰倫把妹的高招。首次擔任電影導演的周杰倫為了拍出心中理想的唱片行場景,特地要求美術設計四處勘景,最後相中師大路某間咖啡店後再搬出周董之名情商借景,並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將咖啡店改裝成唱片行。向來鍾情復古風的周杰倫不但在片中大量鋪陳營造懷舊氛圍,更特別選了姚蘇蓉「情人的眼淚」做為與桂綸鎂的定情歌曲,企圖吸引年輕觀眾繼《無間道》招牌的電影歌曲「被遺忘的時光」〈蔡琴主唱〉後,再度欣賞老歌歷久不衰的經典魅力。

「很多人一定會猜我為什麼會選「情人的眼淚」來當成定情曲,但我單純只是認為這首歌的意境很美,也很有味道,把它拿來搭配電影畫面應該會很有很棒的效果。」周杰倫說道。周董以老歌把妹的高招在片中果然成功擄獲桂綸鎂芳心,同時還得到桂綸鎂主動獻吻,為《不》片製造不少話題與高潮。「被桂綸鎂親到的當下我真的心跳加速,瞬間差點忘了自己是個藝人,感覺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的那種初戀心動。」周董說。

相較於周導的飄飄然,酷酷的桂綸鎂卻只是害羞的誇讚周杰倫演技自然,讓她拍起戲來相較很輕鬆。「大家都說他〈周杰倫〉很會放電,但其實他在現場真的很認真,脾氣也很好,所以就算跟他拍吻戲我也從沒覺得尷尬過。」身為男女主角的兩人雖然默契十足,不過這場唱片行約會談情的鏡頭一拍就是超過八小時,尤其是為了捕捉桂綸鎂親吻周杰倫臉頰的一個簡單鏡頭,兩人就常因為時間沒抓準而發生臉部相撞或沒親到臉而親到耳朵的NG場面,數度笑翻現場工作人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