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孝全吸金又吸睛


《沉睡的青春》男主角張孝全出席一場創意市集自當店長賣票活動,衝浪男孩look讓少女們尖叫不已,更在一小時內賣掉上百套預售票。

昨天(7月1日)下午在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的創意市集裡,有一場由《沉睡的青春》男女主角親自當店長賣票的活動,男女主角與郭碧婷於下午三點到達攤位,現場聚集了相當多的影迷排隊守候,即使炎熱的天氣讓所有人都汗流浹背,大家仍然難掩興奮。活動進行到一半,下起大雨,粉絲們熱情不減,撐起雨傘繼續買票拍照,短短一小時內預售套票就創下上百套的佳績,男女主角的魅力實在不可小覷。

張孝全近日狂衝浪,全身曬的相當黝黑,一出現就讓現場小女生尖叫連連。女主角郭碧婷更是以一襲白色半透明娃娃裝亮麗現身,頭髮留長了,與劇中的平劉海妹妹頭感覺相當不同,增添了一份女人味,讓現場影迷們驚艷不已,還有許多收集了郭碧婷各種雜誌照片的粉絲到場給她簽名,如此夢幻的組合,再搭配《沉睡的青春》中彷彿繪本般的情境氛圍,也難怪少男少女們在又是艷陽又是大雨的天氣裡依然熱情。

沉睡的青春》繼上週搶在暑假前在北一女辦了第一場座談會後,有相當多學生粉絲上電影部落格要求到中南部的學校巡迴,只為滿足能夠見男女主角一面的渴望。因應暑假的來臨,片商表示後續活動將會以戶外見面會的方式為主,而《沉睡的青春》預售套票除了在陸續的活動現場買的到外,目前在博客來售票網也已經正式上線,還有加送戀愛魔鏡化妝小禮及限量款電影明信片組等超值贈品,粉絲們錯過可惜!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