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與你Fun一夏


柯南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為增進親子關係及迎接暑假,與百貨公司舉辦尋寶活動,讓所有大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

為增進親子關係及迎接暑假,電影公司分別與?家百貨公司合辦柯南電影版《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項別開生面的尋寶活動,歡迎喜歡柯南電影系列的所有大小朋友一齊參與,大家來尋找歡樂及寶藏,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啊。

(1) 7月14~15日在大葉高島屋B 1F水族館?辦《紺碧之棺》大尋寶活動

活動時間:2007年7月14~15日 下午14:30

活動地點:大葉高島屋 B 1F 水族館前廣場

參加方法:以當日現場公告辦法為準並採開放式報名

為歡慶大葉高島屋暑期活動,大葉高島屋特別與電影公司一同舉辦「高島屋與柯南~紺碧之棺大尋寶」活動,現場將有多位模仿海盜及柯南的cosplay人員與顧客進行有獎問答,另外將有潛水人員扮演小蘭姐姐,模擬動畫潛水尋寶表演並抽出寶藏號碼,對中小蘭姐姐寶藏號碼愈多者,將可以得到全套「柯南劇場版」動畫DVD 10集、電影原聲帶、柯南L型檔案夾、首映券等…。歡迎喜歡柯南電影系列及所有的大小朋友,在7/14、7/15可以到大葉高島屋來找尋你的寶藏。

(2) 7年7月15(日)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4F兒童館?辦「小小柯南足球趣味競賽」

活動時間 : 2007年7月15(日)下午15:30-16:30

活動地點 : 美麗華百樂園4F兒童館戶外露台

參加方法 : 採事先報名,詳情請參考電影官方網(http://movie.conan520.net/)

足球是柯南電影中的重要象徵,看到黑白相間的足球就會讓人聯想到柯南,因為電影的主角柯南總是隨身帶著一顆足球作防禦工具。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與電影公司將於7/15(日)在大直美麗華百樂園4F兒童館戶外露台舉辦「小小柯南足球競賽」,給所有喜愛柯南的小朋友一個機會,挑戰柯南的球技!活動當天打扮成柯南經典造型的小朋友,可參與足球九宮格比賽,踢落分數方塊最高者為優勝。比賽獲勝者可獲得名偵探柯南最新電影《紺碧之棺》電影交換卷、柯南周邊商品、以及美麗華商品禮卷、贈品等多項大獎。當天並將另外選出最佳造型獎一名,可獲得神祕禮物。本活動採事先報名,參加對象為國小一~三年級以下之學童,相關活動細節請參考柯南電影官方網站。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大小朋友間一向十分受到歡迎,電影中柯南在思考線索時,常常踢著一顆足球,靠著阿笠博士發明的增強腳力鞋,讓原本就善於踢足球的柯南恢復高中生的腳力,以身旁的物品作為武器攻擊犯人,幫助他順利完成每次的偵探任務。這項柯南最喜愛的運動也在柯南迷之間掀起一陣流行炫風。

即將於7/20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是敘述柯南一行人來到太平洋上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時所經歷的一段冒險尋寶之旅。劇情不但精彩可期,故事的懸疑、製作的規模更勝過前幾集。電影中柯南的經典行頭:增強腳力鞋、蝴蝶結變聲器、犯人追緝眼鏡、手錶型麻醉槍……都將一一在本集中呈現,這些最新、最酷的配備,更將吸引觀眾的目光。本片肯定是暑假檔最受矚目的動畫電影。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