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京朋友》舉辦人體彩繪大賽,獎金1萬元


《東京朋友》舉辦人體彩繪大賽,歡迎大家放膽來挑戰,大膽秀出自己的創意,將夢想彩繪在身上,最佳優勝者就有機會可得獎金1萬元。

為配合《東京朋友》電影版主題勇於尋找自己的夢想,特別舉辦「夢之藏人體彩繪大賽」,歡迎大家放膽來挑戰,大膽秀出自己的創意,將夢想彩繪在身上,最佳優勝者就有機會可得獎金1萬元。

<活動期間>:自2006年12月8號~2007年01月4號,採網路決選。

<活動方式>:
(1)網路報名:將自己的夢想彩繪在身上,並加上《東京朋友The Movie》字眼,拍下照片上傳至自己的網誌,再將連結公佈至《東京朋友The Movie》官方blog留下網址及聯絡方式即完成報名手續。
(2)現場報名:12月9號及12/16號連續?個週六下午四點至六點可至《東京朋友The Movie》西門絕色影城現場報名,現場備有人體彩繪大師及拍照設備,可現場彩繪報名。(彩繪即贈送《東京朋友The Movie》海報一張!)

<活動贈品>:第一名:懸賞獎金1萬元~(首映會頒發)
第二名:東京朋友日劇DVD 一套+電影交換券2張
第三名:東京朋友 日本原版電影原聲帶+食夢貘 日本原版CD
參加獎:東京朋友The Movie 海報

除了上述彩繪活動外,其它時間不定期舉辦彩繪專車巡迴,在台北上映之四家戲院:絕色影城、信義威秀、欣欣晶華、天母影城等商圈附近巡迴停靠,只要上車即送免費彩繪及相關糸列贈品,限量贈送,有興趣者歡迎參加

東京朋友》電影版,劇中四位女主角之一玲(大塚愛飾)不願在夢想與愛情間選擇,
她選擇隻身來到紐約,尋找為她實現音樂夢想的隆司(瑛太飾),而留在東京的三位
女友則各自面對現實的衝擊,大家籍著友情的支撐,一步步朝著夢想的實現邁進!!

東京朋友》在日本先從日劇竄紅,製作公司富士電視台及松竹電影公司有鑑於此,找來曾導過「東京愛情故事」、「長假」導演永山耕三來拍攝電影版,搭配日本當紅的偶像大塚愛、瑛太、平岡祐太及真木??子等,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在期間,場景從鄉下高知一路拉到東京,劇中巡迴演唱會還特別跑到北海道拍攝,日本可愛歌姬大塚愛初次拍戲備受寵愛,大塚愛飛到紐約尋找心愛男友瑛太,實景演唱會動員1200名歌迷到場拍攝,讓這部電影鉅作還未發行,就燒掉了上億的製作成本。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