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法蘭科搞上席安娜米勒?


詹姆斯法蘭科,最近除了努力宣傳空戰史詩鉅作《空戰英豪》外,前陣子據傳聞搭上了裘德洛前女友...

鮮少緋聞纏身的金球影帝詹姆斯法蘭科,最近除了努力宣傳空戰史詩鉅作《空戰英豪》外,前陣子據傳聞搭上了裘德洛前女友「超級放電女」席安娜米勒,在合作新戲《Camille》時,被小報直擊兩人戲內外形影不離,更被拍到詹姆斯深情望著席安娜,手指撫摸她的秀髮,調情意味濃厚,完全不把當時還藕斷絲連的裘德洛放在眼裡,而詹姆斯似乎把妹功力十足,下戲還陪同席安娜與她媽一同逛街瞎拼,完全熟知『把女先討媽歡心』的道理,雖然後來席安娜好友紛紛跳出來掩飾說明兩人只是純好友,但在拍戲時互動頻繁又搞曖昧,想不令人懷疑都不行。



巧的是,詹姆斯法蘭科最近在《空戰英豪》裡,帥勁空軍飛行官的英挺樣貌,和裘德洛之前在《明日世界》裡的扮相「恰好」雷同,同樣是飛行帽加上大眼鏡的造型,相較之下,帥氣指數不分上下、各有千秋,樣貌更神似,讓人不禁懷疑起現實生活中席安娜似乎頗愛『帥氣空少』,而詹姆斯法蘭科在新戲裡開飛機打敵軍的英勇模樣,果然煞到席安娜,讓席安娜的獵男名冊再加上一筆。



  今年首部戰爭史詩動作鉅片《空戰英豪》,片中不僅可見磅礡壯烈的戰爭場面,更有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以《蜘蛛人》走紅全球的帥哥詹姆斯法蘭科為戲用盡苦心,不僅拍戲前每天都乖乖上飛行課程受訓,時間長達好幾個月,也幸運的以實力通過了測驗,順利取得飛行執照,因此在演出飛行時更增添真實性,他也都讓自己盡量親自上陣。此外更為了融入角色使出怪招,拼命看西部片來揣摩角色,法蘭科受訪時笑說:「雖然看西部片準備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空戰片似乎有點怪異,但是我是為了了解年輕時克林伊斯威特的西部片精神,藉著揣摩他的演技,我就可以更加融入羅林斯這個角色。」

詹姆斯法蘭科在近兩年裡特愛演戰爭片,去年前後拍了二部,包括了詮釋菲律賓陸戰隊真實故事的《搶救前線》(The Great
Raid),以及海軍軍校勵志電影《征服怒海》(Annapolis),而今年更和《ID4星際終結者》億萬製片合作空戰史詩動作鉅片《空戰英豪》,儼然成為了美國國防部三軍代言人,詹姆斯法蘭科表示:「我確實非常喜愛參與戰爭片的演出,對於可以向曾於戰場上的軍人們致意,這是無比的光榮!就像《空戰英豪》浩大戰爭場面裡的飛行員擁有古代騎士精神,一對一的單打獨鬥,他們是充滿活力的空中武士。」
  
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空戰史詩鉅作《空戰英豪》,故事描述在美軍未宣佈加入一戰前,當時戰火在歐洲猛烈爆發,當同盟國與德國交戰陷入膠著之際,許多投入戰場的青少年慷慨赴義,在無情的戰場上奉獻自己的性命。美國政府遲遲未宣布加入戰爭,引起許多美國熱血青少年的反對,於是他們決定自願前往法國,參加當地的軍隊,他們貢獻的不僅是自己的一份心力,在天空飛翔之際,他們也帶著自己的理想願望一併翱翔無際天空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