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我家也有大明星》七月三十日登場


HBO之前的《慾望城市》引領著女性議題風潮,現在男生版的慾望城市- 《我家也有大明星 Entourage》在美國造成媒體觀眾們的最大熱情回應與討論。

HBO之前的《慾望城市》引領著女性議題風潮,現在男生版的慾望城市- 《我家也有大明星 Entourage》在美國造成媒體觀眾們的最大熱情回應與討論。



不論在製作班底、演員卡司、得獎記錄上都聲勢驚人,現在終於在本月三十日(日)晚上九點在HBO及數位HBO電癮組-HBO原創鉅獻兩頻道同時播出,發表記者會上,本影集代言人黑人駕著劇中市價高達三百萬的停產絕版悍馬車表示”要是能帶著我一票死黨開著這悍馬車(Hummer)在大馬路上招搖遊街,應該就是我的大明星夢吧”!

《我家也有大明星》這部令人拍案叫好、欲罷不能的影集乃是依據《偷天換日》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的自身經歷改編而成,而他同時也是這部喜劇影集的執行製作,編劇也是大名鼎鼎的《新郎不是我》道格‧埃林(Doug Ellin)擔綱編劇。
本劇連續三年獲得金球獎提名,第一、二季還連續三年入圍金球獎最佳電視喜劇影集,而傑瑞米‧皮文則憑精明狡猾的阿里一角,也連續三年獲得最佳喜劇影集男配角的提名。

固定演員班底外,?集都來個電影一線等級巨星驚喜觀眾


演員卡司上,主要演員陣容為:艾德恩‧葛尼爾(Adrian Grenier,《惡劣芳鄰》)飾演文斯,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手札情緣》)飾演艾力克,凱文‧迪倫(Kevin Dillon,《》)飾演強尼‧「德拉瑪」,傑瑞‧費瑞拉(Jerry Ferrara,《紐約重案組》)飾演烏龜,而艾美獎與金球獎提名人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美國情緣》)則扮演文斯的的超級經理人阿里,主觀強勢的他常與艾力克為了文斯的選擇而意見相左,衝突不斷。

除了固定的卡司以外,每一集都有一名好萊塢大卡司客串演出,應邀助陣的明星有當紅的新生代性感偶像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驚奇四超人》、《深海尋寶》)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愛情‧不用翻譯》、《愛情決勝點》)、方基墨(《》、《蝙蝠俠3》)、吉米˙凱莫(Jimmy Kimmel,Jimmy Kimmel Live現場節目主持人)、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金法尤物》、《婆家就是你家》)等。順道透露一個訊息,馬克‧華柏格將在《》劇首集中客串演出,觀眾可別錯過這精彩的畫面!

別老是看新聞八卦報導好萊塢明星生活,《我家也有大明星》親身經驗直接演給你看!


本劇影集以名流與其親朋好友的親身經驗為出發點,擷取影視圈內人士的第一手資料,鮮活刻畫出明星們令人目眩神迷的虛華生活,以及演藝事業這條快速成名之路上的瞬息萬變。四個好朋友一塊在任何事物都快速消耗的好萊塢,經歷名流生活的高低起伏,帶領觀眾見識了風險之高、前所未有的金錢與各式各樣的誘惑,令人大開眼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