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家也有大明星》獲本屆艾美獎7項提名


HBO熱門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第三季,榮獲本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影集、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客串演員等七項提名。

風格特殊的HBO熱門喜劇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第三季,繼2006年之後,再度受到艾美獎肯定,榮獲喜劇類最佳影集、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客串演員等七項提名。這部鮮活描寫好萊塢五光十色電影生態的高品質影集,全新第三季將在7月30日於HBO頻道播出。

這部榮獲艾美獎最佳喜劇影集,大體上根據馬克華柏格在好萊塢的親身經歷改編而成,而他同時也是這部喜劇影集的執行製作。本劇帶您一窺文斯蔡司這位好萊塢當紅的超人氣偶像,與從小在紐約皇后區長大的死黨們,闖蕩演藝圈的日常生活紀實;與文斯交情深厚的死黨包括他經理人-艾力克、同父異母的哥哥-德拉瑪以及好朋友-烏龜。

這齣影集取景自洛杉磯的熱門景點,並匯集了演藝圈的所有真實內幕,鮮活刻畫出明星們令人目眩神迷的虛華生活,以及演藝事業這條快速成名之路上,尋覓真愛與功成名就的重重困難。

本季劇情圍繞著艾力克與頂尖經紀人阿里,他們合力幫助文斯在稍蹤即逝的演藝生態中,下定決心成為一生的事業。此外,文斯所主演的鉅片「水行俠」即將上映,也讓他的人氣到達巔峰。而他的好朋友們必須把握住這次極佳的機會,並確保他們的大明星在這個改變快速的環境裡能夠長處顛峰。

艾德恩葛尼爾(Adrian Grenier,《穿著Prada的惡魔》)飾演文斯蔡司,一位享受於演藝生活的大明星;凱文康納利(Kevin Connolly,《手札情緣》)飾演艾力克,是最受文斯倚重的知己,幫助文斯做出正確的選擇;凱文迪倫(Kevin Dillon,《海神號》)飾演文斯同父異母的哥哥強尼「德拉瑪」,他的演戲經歷及一番抱負在弟弟名利雙收的光芒之下黯然失色;傑瑞米皮文(Jeremy Piven,《五路追殺令》)飾演文斯的專業經紀人阿里高德,喜歡放話挑釁,凡事爭強好勝,總是為了文斯的下一步和艾力克起衝突,傑瑞米皮文並以此角色榮獲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獎;黛比梅瑟(Debi Mazar,《燕尾服》)飾演蕭娜,是個會使盡一切手段來提升文斯形象的公關人員。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