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快訊]《吸血鬼家庭屍篇》導演接索爾3?


漫威/迪士尼合作的英雄系列《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日前傳出最新導演人選,那就是自編自導《吸血鬼家庭屍篇》的紐西蘭裔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

漫威/迪士尼合作的英雄系列《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日前傳出最新導演人選,那就是自編自導《吸血鬼家庭屍篇》的紐西蘭裔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雖然漫威目前對此消息不願做出回應,但塔伊加‧維迪提的確是個有趣且令人期待的導演人選,塔伊加‧維迪提曾以他第一部短片《兩車一夜》入圍奧斯卡最佳真人短片提名,2010年的《我的爸爸是麥可》更是創下紐西蘭當年度最高票房紀錄,他的作品大多為獨立喜劇小品,在紐西蘭有著高人氣,若是接下《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這部片將會成為塔伊加‧維迪提第一部執導的好萊塢大片。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預計2017年11月3日在美國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