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9/07/08

2019/07/08

導演中野量太點名最想合作台灣女星桂綸鎂

2019/07/08 台灣上映 本片兩位女演員蒼井優、竹內結子都在拍完本片後,於今年相繼宣告建立家庭的好消息,中野導演除了表示恭喜外,也俏皮補充:「之前《幸福湯屋》的宮澤理惠也在電影完成後就步上紅毯,所以台灣想結婚的女星們!來跟我合作吧!」



金馬經典影展舉辦八場義大利電影講座

2019/07/08 台灣上映 影展除了引進37部義大利影史經典重登大銀幕,也和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攜手舉辦八場電影講座,邀請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樂評人焦元溥、電影學者黃建業、藍祖蔚、塗翔文、鄭秉泓等資深影評人,帶領觀眾走進義大利經典電影的世界。













李烈領軍 2019台北電影獎評審團首次亮相

2019/07/08 台灣上映 台北電影節的重頭戲「台北電影獎」將於下周六晚間舉辦頒獎典禮,7日王牌監製李烈領軍的評審團成員與媒體見面。評審團主席李烈表示,這次的評審團組成不管在各個技術層面都有專業評審把關,相信到時一定會選出最好的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