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鏗鏘玫瑰》空降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冠軍!


本片在台北電影節開出極高口碑,英國女星潔西伯克利,在《鏗鏘玫瑰》中飾演擁有好歌喉的平凡女性。透過震撼人心的歌聲,她生動演繹出女主角立志成為鄉村天后的追夢歷程。

今年必看音樂電影《鏗鏘玫瑰》(Wild Rose,前譯《老娘是天后》),即將在本週五(7/12)於台灣感動獻映。

本片開出極高口碑,不僅轟動本屆台北電影節,一度空降觀眾票選榜冠軍,更在「爛番茄網站」衝上高達93%的新鮮度。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找來「年度新星」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金球獎得主」茱莉華特絲(Julie Walters),以及入圍奧斯卡的蘇菲歐克妮多(Sophie Okonedo)共同飆戲,透過深刻動人的演出,描繪三位不同世代與階級的母親,在家庭責任與自身價值之間的掙扎與苦衷。潔西伯克利更透過震撼人心的歌聲,演活立志成為鄉村天后的女主角。原來,畢業於「倫敦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的她,曾在歌唱選秀節目上奪得亞軍,更曾在倫敦許多酒吧駐唱,可謂歌唱與演技實力兼具。

不僅如此,她能歌善演的表演實力,更讓本片在多倫多影展首映時轟動全場。觀眾們的熱烈反應,更一度讓潔西伯克利感動到掩面痛哭,也讓知名媒體「Time Out」大讚:「從《鏗鏘玫瑰》誕生出一位超級新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