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8/24

2016/08/24





《BJ有喜》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深情演出

2016/08/24 台灣上映 2016年全球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 有喜》。導演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改編的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



神木隆之介成「變態」 遭綁疑似「有快感」

2016/08/24 台灣上映 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執導,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由長瀨智也與神木隆之介主演。神木隆之介意外成為劇組公認「變態鬼」,被長瀨智也爆料:「片中很多在地獄綑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的好像有快感了。」



漫威冷血反派丹尼爾布爾,挑戰飾演藝評魯蛇

2016/08/24 台灣上映 丹尼爾布爾與德國金獎導演沃夫岡貝克繼《再見列寧》後再次攜手合作,推出黑色幽默喜劇《大藝術家與我》,大膽諷刺藝壇奇象。男主角丹尼爾布爾飾演心懷鬼胎、妄想一炮而紅的藝術評論家,賄賂、出賣、挾持、威脅樣樣來,挑戰演技一哥實力。



《屍速列車》超強演員陣容戰力盤點

2016/08/24 台灣上映 韓國年度殭屍大片《屍速列車》票房成績遍地開花,成功融合殭屍驚悚元素與人性糾葛,賺人熱淚的同時更能引起對人性的反思,而完美詮釋劇中角色的五位主要演員,更是功不可沒。盤點《屍速列車》演員陣容的超強戰力,更令人期待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銷售奇姬》試片爆棚口碑夯

2016/08/24 台灣上映 導演卓立2016年再度帶來最新職場喜劇,邀請雙姝白歆惠與林美秀合體PK,電影《銷售奇姬》今日(8/24)舉行媒體試片,片商特地量身訂作『奇姬榮譽背帶』,現場嘉賓人人1秒變身銷售奇姬。現場人氣爆棚,電影好評口碑開始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