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木隆之介成「變態」 遭綁疑似「有快感」


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執導,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由長瀨智也與神木隆之介主演。神木隆之介意外成為劇組公認「變態鬼」,被長瀨智也爆料:「片中很多在地獄綑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的好像有快感了。」

由「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執導,攜手「TOKIO」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領銜主演,並被譽為「影史首部超絕地獄爆笑獵奇喜劇」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即將在本週五(8/26)於台灣上映。

將場景設定在地獄的《地獄哪有那麼HIGH》,男主角為了重返人間再見心儀之人一面,不斷努力轉世成人,結果卻總是事與願違,轉世成讓人驚喜不斷的謎樣生物,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對於轉世話題,導演宮藤官九郎也口爆驚人之語:「如果可以轉世,我想要當平面模特兒出寫真集。」他進一步笑稱:「新聞偶爾會有那種要在書店辦簽名會、握手會之類的藝人,我就對那種『咦?!那個人還沒拍過身材照嗎?』的藝人很嚮往。」言下之意也希望讓人驚訝他還沒拍過身材照。

也因為本片將地獄設定為舞台,當被問到誰才是劇組公認的「鬼」時,神木隆之介也成為箭靶遭眾人提名。同片演員桐谷健太爆料:「通常咖哩飯上來時,都是一半的飯跟一半的咖哩醬,但神木很不可思議,正常飯量只加一茶匙咖哩醬,這時我就覺得他很變態了。」這也讓神木跳出來反駁「這樣哪是鬼啦!」沒想到桐谷靈機一動說:「你這樣是變態鬼。」而長瀨智也順勢補槍:「片中有很多他在地獄遭受綑綁的拷問戲,我懷疑他被綁在那邊,好像有快感了,果然是變態鬼。」面對劇組成員連番爆料,也讓神木無奈得難以招架。

另一方面,在片中飾演赤鬼「殺手K」的長瀨智也,也透露今年夏天最想要當一個「健康鬼」。面對這個難以想像的鬼,他進一步表示:「要一個人過著地獄般的生活,吃飯也是,睡覺也是,畢竟都快要40歲了,想要好好生活,多為自己著想,不保重身體就一無所有了。」溫柔發言也讓工作人員紛紛比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