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回到未來》紀念活動 影迷扮演馬蒂與博士


10/21是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與博士穿越時空、來到未來的實際日期。高雄電影節也在今天舉辦「回到未來影迷試片會」,擠進超過300名影迷,現場更有影迷扮演米高福克斯的電影造型,活脫脫就是馬蒂上身;也有外國影迷裝扮成博士造型,穿上科學家必備的白色實驗衣,還特地化老妝。

10/21是好萊塢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2》,主角米高福克斯與博士穿越時空、來到未來的實際日期,全球各地紛舉辦各式「回到未來」慶祝活動。高雄電影節也在今天舉辦「回到未來影迷試片會」,擠進超過300名影迷,全場觀眾目睹米高福克斯在銀幕上來到2015年10月21日的未來世界,一同體驗這個「歷史的一刻」!

現場有影迷扮演米高福克斯的電影造型,充滿復古新潮的多層次穿搭風格,經典不敗格紋襯衫、搭上牛仔外套還有羽絨背心、不能再更直的直筒牛仔褲,再加上高筒籃球鞋,還有運動手錶,活脫脫就是馬蒂上身。除了米高福克斯的粉絲眾多,也有外國影迷裝扮成博士造型,穿上科學家必備的白色實驗衣,還特地化老妝,儼然怪博士上身,還不停嚷著:「他剛剛坐時空車來到高雄,看見好多東西都成真了」,現場歡樂氣氛十足。

高雄電影節「回到未來影迷試片會」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八樓電影院舉辦,甫獲「全台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第一名的市總圖,耗資重金引進增益銀幕、7.1杜比聲道等一流視聽設備,重新打造娛樂感十足的電影放映廳,全場近400人座位,是全高雄最大的電影院。市總圖電影院今天首度亮相,贏得影迷一片叫好,盡情體驗《回到未來2》修復版的聲光效果,影迷高興表示未來高雄又多了一個公立電影院。高雄電影節將於影展期間於市總圖電影院放映開幕片《天之茶助》、閉幕片《五星級魚干女》、《愛情失控點》等影展強片,連續17天帶給影迷全新體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