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菜鳥評審員》妻夫木聰裸肌太養眼


對於自己僅穿內褲被北川景子踢出門外,妻夫木聰更是爆笑透露:「年過30歲還能穿一條內褲被北川景子踹,實在很開心啊!如果等40歲時,還能演出裸體被人踢的角色就好了!」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自2001年接演《水男孩》,並在該片僅穿三角泳褲大跳水上芭蕾,成為他最經典的「裸露演出」之後,已經鮮少在後續電影裡看到他有如此「大面積」的肌情演出。然而現年33歲的他,又再度豁出去了,而且身材還是維持得宜!這回他在本週五(5/16)於台灣上映的新片《菜鳥評審員》再度脫到僅剩四角內褲,還上空在飯店走廊打螳螂拳秀肌情,不僅嚇跑國外一群男大姐,更被女主角北川景子痛批「色情河童」。既暴露又爆笑的演出,可謂他繼《水男孩》之後,睽違13年再靠一條「小褲褲」勇闖影壇!此外,本片邀請到五人前衛搖滾樂團「魚韻」(Sakanaction)獻唱主題曲與片尾曲。這不僅是該團首度為電影獻唱,更讓身為粉絲的妻夫木聰高興不已:「已經讓我樂得手舞足蹈!」

菜鳥評審員》妻夫木聰裸肌太養眼 北川景子:「好棒的肉體美」

菜鳥評審員》片中,由妻夫木聰飾演的廣告公司菜鳥臨危受命,要飛去美國擔任國際廣告節評審,由於英語不輪轉,所以拉著懂英語的同事北川景子一同前往,結果在當地鬧出不少笑話。片中一幕爆笑場景裡頭,妻夫木聰因為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到飯店早已累癱,於是回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脫光衣服飛奔床上,沒想到北川此時早在床上呼呼大睡。面對妻夫木聰突如其來的「飛撲」,北川憤而把只穿一條四角褲的妻夫木聰踢出房間,甚至痛批他「色情河童」,讓他差點在飯店走廊成了「遛鳥俠」,甚至還被路過的男大姐們直擊「那一包」而害羞議論。難為情的妻夫木聰,只好作勢使出「螳螂拳」嚇跑他們。整段過程離奇又爆笑,值得觀眾進戲院,透過大銀幕檢視妻夫木聰的「那一包」究竟有多養眼。

雖然妻夫木聰在過去幾部作品中偶有脫戲,但脫到只剩內褲的畫面還真是少之又少。自認最近時常演「魯蛇」的他,也笑說:「仔細想想,之前在《水男孩》也飾演一個憨厚角色,甚至還有裸體跳舞的鏡頭,所以這次也算再度呈現出魯蛇的集大成形象吧。」而對於自己僅穿內褲被北川景子踢出門外,妻夫木聰更是爆笑透露:「年過30歲還能穿一條內褲被北川景子踹,實在很開心啊!如果等40歲時,還能演出裸體被人踢的角色就好了!」言下之意也透露對自己身材的自信。他並更進一步透露:「之前拍攝《東京家族》的時候,山田洋次導演就對我說:『你還是這種普通的體態最好』。」另一方面,對於有機會近距離目睹妻夫木聰「那一包」的北川景子,也同時大力稱讚:「真是好棒的肉體美!」也讓一旁的妻夫木聰害羞不已。

妻夫木聰愛團「魚韻」獻唱主題曲 為《菜鳥評審員》創造無窮餘韻

值得一提的是,《菜鳥評審員》不僅演員陣容堅強,就連主題曲演唱人也大有來頭,邀請到音樂風格強烈、擅長另類搖滾及電子曲風,去年曾來台開唱的人氣樂團「魚韻」獻唱兩首歌──主題曲選自他們在2010年發行的暢銷單曲〈Identity〉,片尾曲則收錄為本片量身打造的新歌〈Eureka〉。而這也是魚韻首度為電影獻唱,主唱山口一郎坦言:「我們剛出道的時候,曾在雜誌上看到妻夫木聰稱讚我們的音樂,這對我們來說是無比的鼓勵。因此,這次能為他主演的電影獻唱主題曲,也讓我們備感光榮。」而本身就是魚韻粉絲的妻夫木聰,更也興奮表示:「這次由我最喜歡的樂團跟電影搭配,光這點就已經讓我樂得手舞足蹈,相信透過他們風格獨特的音樂,能為《菜鳥評審員》更添光采!」

(本新聞由采昌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