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09/06

2013/09/06

高修吻功一流卻害羞

2013/09/06 高修才剛與新婚妻度完蜜月,就與女星韓孝珠親不停?!兩人在電影《愛情ok繃》飾演歡喜冤家,從原本彼此討厭到相互欣賞,一場吻戲讓高修回想起來就臉紅害羞!









演出限制級電影 吳慷仁攜女配角回家睡

2013/09/06 《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是才女王逸白的首部電影;飾演大學教授的鍾鎮濤、視覺藝術家黃志瑋、「宅男」唱片製作人吳慷仁,與兩位實力女星曾珮瑜和李維維,三男兩女譜出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陳菊站台《拔一條河》高雄首映

2013/09/06 金馬獎導演楊力州最新紀錄片《拔一條河》, 9/5在高雄盛大首映。為了替影片造勢,首映會當天特別邀請《青春啦啦隊》中的阿公阿嬤一起來共襄盛舉,和片中的新住民媽媽進行一場拔河趣味友誼賽。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盛大首映會

2013/09/06 被美國影評評為馮迪索最精彩代表作的暑假壓軸鉅片《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晚間在台北市東、西區舉辦4DX、 IMAX盛大首映會,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藝人王陽明擔任首映會嘉賓。





《超急情聖》探討男女愛情關係

2013/09/06 女神史嘉莉嬌韓森昨日攜影展入圍新作《皮囊之下》登上威尼斯紅毯,一襲黑色長裙嫵媚動人,成為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而一結束威尼斯宣傳,她就要馬不停蹄趕往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為另一部新片《超急情聖》做宣傳。



瑞秋麥亞當斯辦公室變態搞激情

2013/09/06 瑞秋麥亞當斯新片不顧形象豁出去,扮起耍賤主管,大搞辦公室心機鬥爭,還玩起激情慾謀的致命遊戲,激情床戲全親自上陣,甚至還主動建議導演加戲,讓她大玩三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