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瑞秋麥亞當斯辦公室變態搞激情


瑞秋麥亞當斯新片不顧形象豁出去,扮起耍賤主管,大搞辦公室心機鬥爭,還玩起激情慾謀的致命遊戲,激情床戲全親自上陣,甚至還主動建議導演加戲,讓她大玩三人行。

布萊恩狄帕瑪大讚她精彩演出,「在鏡頭前相當奔放自在,連我也瞠目結舌!」瑞秋在《激情》中比《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還惡魔,與歐蜜瑞佩斯大秀女人心機過招,為了爭權奪位不擇手段,靠身體上位也在所不惜。

激情》爭議題材如《穿著Prada的惡魔》情慾驚悚版,導演布萊恩狄帕瑪挑戰觀眾的感官刺激,他讓瑞秋麥亞當斯在《激情》片中,顛覆甜心形象,布萊恩表示,「我看到她在《辣妹過招》刻薄女的演出,就相信她一定可以完美詮釋這個心機主管角色!」瑞秋麥亞當斯也沒有讓導演失望,野心勃勃的變態上司她演來渾然天成,再加上多場大膽冶豔的真槍實彈演出,讓觀眾一起享受偷窺致命遊戲的快感。

這次受到知名導演布萊恩狄帕瑪的邀約加入《激情》一片,瑞秋麥亞當斯開心大呼「自己美夢成真!」同時還和曾一起演出《福爾摩斯:詭影遊戲》成為好友的歐蜜芮佩斯搭擋主演,更讓她興奮不已,兩人默契十足、卯足全力耍心機尬戲,尤其預告片中兩人火熱的舌吻戲,就看得人臉紅心跳。甚至有觀眾說:「只要聽到歐蜜芮佩斯和瑞秋麥亞當斯兩人有激情戲,就一定要掏錢買票了!」《激情》將於9月13日全台盛大上映,喜歡這兩位主角的觀眾可千萬不能錯過。

新片《激情》瑞秋麥亞當斯化身不擇手段的變態上司,歐蜜瑞佩斯則飾演看似天真卻暗藏心機的下屬,知名大導布萊恩狄帕瑪抓緊觀影者的心臟,處處機鋒,緊湊的劇情拿捏及精彩的場面調度,也讓本片入圍了第69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金獅獎最佳導演獎。

激情》故事敘述職場之上明爭暗鬥、爾虞我詐,風情萬種的美豔女強人克莉絲汀(瑞秋麥亞當斯飾)是伊莎貝拉(歐蜜芮佩斯飾)的上司,表面上雙方關係和睦,但背地裡卻洶湧暗潮。一次伊莎貝拉發想出絕佳創意的宣傳點子竟被克莉絲汀竊取以求上位,當克莉絲汀以為一切皆操控在她股掌之中,誰料心有不甘的伊莎貝拉卻勾引了克莉絲汀的情人以求報復……。二個女人以色慾為餌,權謀利慾交互運用,埋藏的殺機在這場奇情佈局裡逐漸明朗,雙方你來我往的心機互鬥,無論上位者為何,人命將會是最後的解答。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