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急情聖》探討男女愛情關係


女神史嘉莉嬌韓森昨日攜影展入圍新作《皮囊之下》登上威尼斯紅毯,一襲黑色長裙嫵媚動人,成為紅毯上最吸睛的焦點。而一結束威尼斯宣傳,她就要馬不停蹄趕往加拿大多倫多影展,為另一部新片《超急情聖》做宣傳。

超急情聖》電影由好萊塢才子-喬瑟夫高登李維,首次自編自導自演。史嘉莉在片中飾演一名喜歡看電影的女性,更將電影所塑造的$quot;完美愛情世界$quot;搬到日常生活中,渴望自己能遇到真正的白馬王子,但沒想到卻遇見了一位長相帥氣,但卻有許多私密缺點的男子,她該接受還是改變自己呢?

影片探討男女間的愛情關係,因此充斥著許多情愛裸露畫面,一場史嘉莉與喬瑟夫的床戲,兩人完全真槍實彈,不用替身毫不遮掩,保證讓觀眾臉紅心跳。

超急情聖》將於9月27日,與美同步上映。目前電影公司正在粉絲舉辦$quot;分享愛情故事,送你戀愛聖經$quot; 的活動,準備了許多火紅的兩性愛情書,如:膝關節-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宅女小紅-宅女小紅的胯下界日記等,要送給觀眾。請到海樂影業粉絲團參與 https://www.facebook.com/deepjoy.com.tw

(本新聞由海樂影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