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我死在去年夏天》票房不俗

2013/11/15 《我死在去年夏天》故事背景拉回每個人曾經最熟悉的校園,以恐怖片中少見的插敘、倒敘及多伏筆、多角度拍攝手法,分別在愛情、友情、親情上做探討,女主角斑斑成功以「泰國林依晨」封號引起台灣觀眾的興趣。



《鬼陰驚》片名引發網路熱烈討論

2013/03/29 泰國鬼片《鬼陰驚》日前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特映會,未上映前就因為片名在各大網站引起話題,為何片名能通過審查,特映會結束後,更引起觀眾一陣熱烈討論。



《鬼陰驚》男女主角緋聞炒翻天

2013/03/22 泰國驚悚片《鬼陰驚》將於3/29在台灣上映,女主角Koy是泰國知名模特兒,男主角湯本席瑞皮帕曾入圍泰國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肯定,兩人在片中互動親密,日前謠傳兩人開始交往,雙方經紀人不願做任何發言。



《鬼陰驚》片名獲神明首肯定案

2013/03/08 《鬼陰驚》經請示神駕後指示片名,台灣的發行片商呼籲愛看恐怖片的影迷們,將焦點轉移到這部擁有泰式鬼片驚悚的電影內容,《鬼陰驚》將於3/29在台上映,絕對是喜愛泰國鬼片的觀眾的首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