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BJ有喜》2個好男人,BJ布莉琪最後選擇?

2016/09/10 台灣上映 《BJ有喜》前兩集的前提都是布莉琪必須在一個好男人跟一個假扮成好男人的壞男人之間做出選擇,而布莉琪總是做出錯誤的選擇。但這次完全相反,柯林佛斯與派屈克丹普西飾演在布莉琪身旁的2個男人,又帥又迷人,布莉琪瓊斯最後會如何抉擇?



影后芮妮齊薇格再化身布莉琪瓊斯

2016/08/31 台灣上映 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與柯林佛斯、派屈克丹普西在新片《BJ有喜》中,揭開全球觀眾最愛的單身女郎全新一頁,續集描述海倫費汀筆下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這次竟然鬧出了人命,即將生下一個小寶寶。



《BJ有喜》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深情演出

2016/08/24 台灣上映 2016年全球奧斯卡金獎得主芮妮齊薇格和柯林佛斯三度攜手演出全世界影迷最喜愛的單身角色《BJ單身日記》系列的全新故事《BJ 有喜》。導演由《BJ單身日記》莎朗麥奎爾再次執導,根據海倫費汀的暢銷小說改編的系列愛情新喜劇,這回布莉琪瓊斯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