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狂傳唱《親愛的房客》法蘭電影院開演唱會拼金馬


《親愛的房客》以超強口碑突破800萬票房,由法蘭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在夢裏〉更蟬連兩周原聲帶銷售冠軍,法蘭昨晚更別出生面地將電影院變成演唱會。

親愛的房客》以超強口碑突破800萬票房,由法蘭演唱的電影主題曲〈在夢裏〉更蟬連兩周原聲帶銷售冠軍。法蘭30日晚間讓電影院成為演唱會現場,除了力邀圈內好友欣賞電影,還邀請魏嘉瑩擔任吉他手,一同表演〈在夢裏〉,讓現場觀眾如癡如醉;魏嘉瑩大讚法蘭的音樂將主角們的情深緣淺勾勒得剛剛好,法蘭則自曝為了做配樂看了不下50次電影,但至今進戲院還是會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揣摩角色是一種痛苦,後期製作再看是另一種境界痛苦…入圍金馬真的是受寵若驚、很開心!」

法蘭為《親愛的房客》製作電影配樂,並因此入圍今年金馬獎佳原創電影音樂,但歌曲〈在夢裏〉在片中是由小戲精白潤音演唱,軟萌童音唱出與莫子儀之間父子情深的羈絆,上週白潤音在映後QA場次原音重現,感染力超強,全場靜默只剩觀眾的啜泣聲;〈在夢裏〉也在網路上瘋狂傳唱,釣出一票明星大展歌喉,包括林柏宏溫貞菱、KID、鄭宜農陳妤宋柏緯等人,更有人連伴奏都自己來,演員徐鈞浩木吉他彈唱還被導演鄭有傑大讚「你是不是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