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馬帝后莫子儀、陳淑芳「房客蛋糕」慶生大突擊!


《親愛的房客》金馬之後開出票房紅盤,導演鄭有傑勤跑映後向觀眾90度鞠躬致謝,殊不知感性時分突遇大批人馬衝入現場,原來是榮獲本屆金馬帝后的莫子儀、陳淑芳,帶著劇中金孫白潤音來給鄭有傑突擊慶生!

日前獲得金馬最佳男主、女配、原創音樂的三金電影《親愛的房客》,開出票房紅盤,導演鄭有傑勤跑映後向觀眾90度鞠躬致謝,殊不知感性時分突遇大批人馬衝入現場,原來是榮獲本屆金馬帝后的莫子儀陳淑芳,帶著劇中金孫白潤音來給鄭有傑突擊慶生!鄭有傑一如既往的噴淚苦笑說:「我真的好討厭驚喜!」

這場由淑芳阿姨帶頭秘密策劃且自掏腰包買蛋糕的突擊慶生,不只白潤音一口答應要出席,連才剛上工開拍新片的莫子儀也義氣相挺。周三(25日)晚間在光點華山電影館,三位演員在導演鄭有傑進入廳內後,由白潤音帶頭高唱生日快樂歌,陳淑芳莫子儀在後拿著生日蛋糕從影廳門口驚喜現身,莫子儀說:「我們要代表全劇組祝導演生日快樂」,讓鄭有傑感動落淚,過程中更數度淚崩到說不出話。白潤音也搞笑自稱鄭有傑,還搶了他的感性台詞,要大家帶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來看電影,表情超級到位的模仿,逗得導演及觀眾哈哈大笑。

親愛的房客》獲金馬加持,本週票房大躍進至上映首週末水準,準備突進2500萬,鄭有傑搞笑許願破3000萬就要換一台相機,淑芳阿姨就在廳內「恐嚇」觀眾說如果沒有一個帶10個就打屁股喔!

親愛的房客》目前全台各上映戲院熱映中,受到金馬效應加持,周五起更加碼要在MUVIE CINEMAS的TITAN廳高規格巨幕放映,詳細資訊依各戲院公告為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