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俄國謠傳《陰兒》地獄養子事件首度公開


橫跨歐亞大陸古老神秘的俄羅斯,流傳許多恐怖傳說,其中最讓眾人感到好奇的領養事件,其恐怖真相即將在台大銀幕首度公開。

領養孩子應為一個家庭充滿希望的開始,然而對於這對從俄羅斯移居到美國布魯克林的波拉斯基夫婦來說,卻感受到這位行為逐漸失控的幼童步步奪走他們的幸福,而這對夫婦的故事讓後人稱之為「俄羅斯的地獄養子」。

這段神秘的都市傳說不僅在各國網路、甚至台灣的PPT上都瘋為流傳,讓人好奇的這位來自地獄的養子真面目到底為何?是甚麼非人物種才能擁有如此邪惡能力?又有甚麼原因讓這對不幸的夫婦遭到詛咒呢?然而這個經典的謠傳即將搬上大銀幕,並拍攝成電影《陰兒》首度公開在台灣觀眾眼前。

年度絕對不容錯過的懸疑驚悚奇異之作及難人尋味的恐怖領養事件在2020年1月3日揭曉《陰兒》真實身分的面貌。這段不曾被翻拍成電影的劇情或許真的有讓人絕口不再提的詭謎真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