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衣小女孩、咕嚕再現?台灣魍魅竟到俄國民間撒野?!


紅衣小女孩難道跨國跑去俄羅斯撒野嗎?眾多網友們驚爆:《陰兒》主角外型竟神似台灣傳統鄉野奇談魍魎的紅衣小女孩;也有人認為根本就是「魔戒」的咕嚕再現!

再過不到一天即將迎接全新的2020年,開春首部必看,讓你嚇出一「生」冷汗就是1月3日到電影院體驗《陰兒》的恐怖力量。

流傳在俄國民間都市傳說已久的領養惡童事件,現在直接翻拍成驚悚電影一躍大銀幕後,同時也在網路社群激起一陣熱烈討論,然而有網友驚訝指出《陰兒》突出且詭異的外型宛如台灣的紅衣小女孩,剛好有一劇照也是《陰兒》穿著紅衣以畸形的蛙蹲匍匐在地,嚇壞所有網友。更有人覺得這位小孩彷彿是「魔戒」的咕嚕轉世、也有人認為這位《陰兒》彷彿像是林正英電影中飾演「魔童」的嬰靈。儘管台灣魍魅到俄國撒野,但似乎俄國的這對父母非但不怕,還用滿滿的愛豢養這位小孩。

陰兒》故事開端由伊果和波琳娜這對夫婦因親生兒子神秘失蹤多年後,到孤兒院領養一位外貌奇異的小男孩,並為其命名凡亞,與失蹤的兒子名相同。但一天緊接著一天小孩愈發失控的恐怖行為、驚悚舉動讓人開始好奇這個小孩的灰暗不明的過去,但更離奇的是這位男孩似乎替代真正的凡亞,不僅行為、長相甚至包括記憶都開始複製、仿造起來,讓這對父母愈來愈相信眼前的孩子就是他們的孩子。

陰兒》電影預售套票組將於1月5日截止販售,欲購買者詳情請至【博客來】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