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戰鬥民族回娘家《岳父去死吧》拜年必看!


春節最「紅」的黑色喜劇《岳父受死吧》將為臺灣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俄式黑色幽默,以及一場腥紅的密室公寓大逃殺。屢次對峙與轉折皆隱藏著導演獨特的幽默對白以及對俄羅斯社會氛圍的諷刺。

片由俄羅斯新銳導演基里爾索科洛夫(Kirill SOKOLOV)一手包辦導演、編劇和剪接,也是首部長片作品。將為臺灣觀眾帶來前所未見的俄式黑色幽默,以及一場腥紅的密室公寓大逃殺。

岳父受死吧》故事描述在女友奧莉亞的唆使下,天真的馬提夫帶著鐵錘前來襲擊未來的岳父。豈料迎接他的不只是有如狂犬般的警探安德魯,還有潛藏在這一家人背後的陰暗秘密。片中充分運用令人頭皮發麻的疼痛場面,充斥了易碎的家具和俄羅斯式格鬥,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彷彿片中的過剩血漿。

本片並非單純的邪典電影。導演以戲謔的手法在劇中加入西部式對峙、非線性敘事和極富諷刺的對白,展開令觀眾滿足的重口味格鬥、拷問和槍戰,並以令人驚愕的反轉作結。一幢公寓中究竟有多少東西能夠拿來互相殘殺,又能藏起多少秘密?屢次對峙與轉折皆隱藏著導演獨特的幽默對白以及對俄羅斯社會氛圍的諷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