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陰兒》改編自真實流傳俄國惡魔兒童領養駭人事件


2020年首發最驚悚奇作就屬1月3日正式上映的《陰兒》。電影打造其驚悚程度宛如《陰兒房》般人性突變的最幽黯恐懼之處。中年夫婦在親生兒子失蹤多時後領養在孤兒院長期被拋棄的小孩。但帶回家中悉心照料後卻一步步發現這個孩子身上駭人的真實秘密。

2020年1月3日正式上映的《陰兒》再現寄宿人間惡魔,拍攝手法也相當寫實恐怖。年度首發唯一必看驚悚電影就屬這部《陰兒》!獨一無二呈現小孩突變的奇異過程,更是毫不保留地讓年幼的演員挑戰演出虐傷養母殘暴血腥的一幕!

最驚悚懸疑的恐怖電影《陰兒》將推出「馴養惡魔」電影雙人套票組,並於12月9日博客來正式開賣,隨票贈「Niche Base Kids」熱情贊助的「放克牙寶-絨布鑰匙圈」渴望被認養的療癒醜娃娃和《陰兒》一起尋覓有緣人,贈品數量有限!欲購買者請盡速至【博客來】官網查詢。

另有《陰兒》電影上映相關資訊及活動請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全台上映戲院有:台北in89豪華影城、喜樂時代南港店、桃園統領in89豪華影城、中壢星橋、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台南focus威秀、台南新光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高雄美奇萊、屏東中影戲院、澎湖in89豪華影城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