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假面騎士 ZI-O Over Quartzer》平成時代假面騎士真正的最終章


《假面騎士劇場版ZI-O Over Quartzer》即將在威秀影城上映,號稱是時王劇情的「真」最終回,預售票在11月11日正式開賣!本次將會為劇情畫上圓滿的句號。

12月13日《假面騎士 ZI-O Over Quartzer》即將在威秀影城上映!想必對於特攝迷而言,巴不得趕快看到。號稱是時王劇情的「真」最終回,預售票在11月11日正式開賣!本次將會為劇情畫上圓滿的句號。同場加映久違大螢幕的戰隊系列《快盜戰隊魯邦連者VS警察戰隊巡邏連者en film》。

本次的形象宣傳中讓大家議論紛紛的就是被大家稱為「法老時王」的時王ZI-O,其身後是蓋茲和沃茲,讓特攝與假面粉絲們匪夷所思,這兩大英雄是否成為時王的左右護法呢?然而時王的型態也是讓人非常關注的,這麼早就出現的BOSS型態,讓大家一直討論真正BOSS的實際身份,又在電影版中透漏許多「最終章」的訊息,更讓假面迷好奇這次《假面騎士 ZI-O Over Quartzer》會帶來多少驚喜以及怎樣的最終收尾呢?

本作劇場版才有的大規模,男主角莊吾等人穿越時空回到了戰國時代,為了守護碰上危機的假面騎士歷史,回到了戰國時代與當時被稱之為「魔王」的織田信長見面,「魔王」對上「魔王」故事逐漸讓人難以預料,未來到底會變成怎樣?在戰國時代與當時的魔王交戰世界究竟會變成怎樣呢?就等假面鐵粉們一進戲院一探究竟。

本日焦點-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