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去年鬼病院今年「鬼戲院」?《鬼片:即將上映》以戲院說鬼故事


以廢棄的醫院為故事背景的《鬼病院》,去年在台韓上映後皆獲得熱烈迴響,而《鬼片:即將上映》中則以戲院為背景,帶出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故事情節!

去年有鬼病院,今年則有「鬼戲院」?!說到《鬼片:即將上映》,就不能不提到《鬼病院:靈異直播》,以廢棄的醫院為故事背景的《鬼病院》,去年在台韓上映後,皆獲得熱烈迴響,而《鬼片:即將上映》中則以戲院為背景,帶出一連串駭人聽聞的故事情節,令人相當期待!

本作由在韓劇《救救我》中,表現亮眼的徐睿知擔任女主角,之前在韓劇當中,她所飾演的角色「林尚美」,勇於對抗邪教組織,帶點陰森氣質又外柔內剛的細膩演技,大獲觀眾好評,而在這部電影中則展現了「瘋狂」的爆發力,連導演也大力稱讚。從去年的「鬼病院」轉換到今年的「鬼戲院」,整個環境變得更加陰暗,觀眾都相當期待恐怖的女鬼傳說,能否為徐睿知在劇中所拍攝的鬼片帶起一波新的恐怖浪潮!

多家韓國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鬼片:即將上映》,Sports World尹基白記者表示:「如果要用句話形容這部電影,我只能說:『好可怕!』」東亞日報曹有景記者則說:「這是一部能夠為酷熱的夏天降溫的恐怖片!」 OSEN夏水晶記者:「徐睿知是恐怖電影界的新女王!」The Daily Sports 朴正成:「千萬演員陳善奎以恐怖電影的重磅回歸。」Joy News24 朴正英記者 :「徐睿知X陳善奎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

另外,觀眾們在觀影後表示「以人性角度來看的話,真的很恐怖……」「從頭到尾都好刺激喔!」「電影放映到下半部的時候,全身整個嚇到沒力」,恐怖懸疑片《鬼片:即將上映》9月6日在台上映,一起來觀賞這部由「鬼」拍攝而成的鬼片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