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片:即將上映》台灣觀眾口碑盛讚:終於有部讓我心臟嚇到漏拍


韓國破格恐怖片《鬼片:即將上映》上個月已在韓國造成轟動!電影拍攝「鬼片中的鬼片」,全片不用特殊的背景音樂,只以徐睿知親自發出的「顫抖聲」貫穿整部片,讓人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

受到韓國大眾矚目的韓國破格恐怖片《鬼片:即將上映》,由新銳導演金進元所拍攝,上個月已在韓國造成轟動!本作故事敘述準備時間長達八年的新人導演美貞,聽說幾年前有部由鬼拍攝而成的電影,立即展開追查,結果卻陷入無法挽回的地獄行,陳善奎飾演欲望過剩的導演,希望美貞(徐睿知 飾)不要再重蹈覆轍……《鬼片:即將上映》根本就是「鬼片中的鬼片」,電影不用特殊的背景音樂,以徐睿知親自發出的「顫抖聲」貫穿整部片,讓人整個雞皮疙瘩掉滿地,不用在鬼月看,光靠演員的演技和情節的鋪陳,也足以讓人毛骨悚然。

車庫娛樂也在昨晚(9/4)於樂聲影城舉行《鬼片:即將上映》特映會,觀眾們看完紛紛表示「電影的素材太酷了,劇情從頭到尾都很恐怖!」「如果想看徐睿知和陳善奎的『人生演技』,這部絕對非看不可,特別是徐睿知的演技,讓我深刻感受到人類的欲望和生存本能。」「看得時候有點太入戲,覺得『美貞』好像做得太過火了,徐睿知根本動靜皆宜,陳善奎演技也非常出色,好幾個場面我都害得我心驚膽顫,簡直太恐怖了!」

鬼片:即將上映》本週五(9/6)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