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叔之愛電影版》貼心提醒片尾彩蛋切勿錯過


愛情喜劇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片商特別選在本週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同步舉辦口碑試映會。有許多觀眾因為感人揪心的情節,最後眼泛淚光走出戲院。所有來賓都在散場後給出極佳好評,足見本片的「核彈級爆笑」並非浪得虛名。

年度必看愛情喜劇神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9月6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不僅勇奪日本新片票房冠軍,3天賣破5億5400萬日元(約新台幣1.63億元),更登上PIA、Filmarks兩大電影網站的「首日滿意度」冠軍!

台灣片商特別選在本週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四地同步舉辦口碑試映會。台北場更是星光熠熠,吸引包括《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藝人與演員范少勳邱宇辰(毛弟)、楊孟霖、林思宇(宇宙)、蘇達劉心宇、陳信力、李彥駒、夏大寶、葉星辰;歌手魏如昀;模特兒蔡昀羲;網紅安啾、狸貓、Gino勁宥、I'M CHAMPION等人都慕名搶先一睹為快。只見電影放映過程滿是歡樂笑聲,更有許多觀眾因為感人揪心的情節,最後眼泛淚光走出戲院。所有來賓都在散場後給出極佳好評,足見本片的「核彈級爆笑」並非浪得虛名,還未在台上映就衝出驚人口碑。

台灣片商也特別提醒,劇情結束後可別急著離場,工作人員字幕之後,還將有一段精彩彩蛋,務必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