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綠皮書》金獎製片奧塔薇亞史班森呼籲「幸福、和平很簡單」


曾靠《姊妹》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奧塔薇亞史班森擔任本片的製片,能演能導又能擔任傑出製片的奧塔薇亞,希望能透過《幸福綠皮書》傳遞一個想法「幸福、和平與共存真的很簡單」。

獲獎無數,即將於下週五全台上映的電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一位鋼琴師與保鑣之間,從彼此對立到打開心胸接納對方,進而成就完美友誼的故事,飾演這兩位摯友的演員維果莫天森馬赫夏拉阿里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好友,維果說:「我與馬赫夏拉靠著分享自己的困擾、煩惱與恐懼來拉近彼此,與對方分享自己最脆弱的一面,成就真摯友情不靠別的,打開心胸接受、理解對方才是唯一的路。」

而已以《幸福綠皮書》拿下本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馬赫夏拉阿里則說:「我與維果兩年前在一個餐會上第一次見面,我們發現彼此都選了個安靜的角落避開人群享受夜晚,於是我們開始聊天,分享彼此的人生觀,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是表面冷峻但內心溫暖的人,用心去理解對方才能接受彼此。」

而曾靠《姊妹》(The Help)一片拿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奧塔薇亞史班森擔任本片的製片,能演能導又能擔任傑出製片的奧塔薇亞,希望能透過《幸福綠皮書》傳遞一個想法「幸福、和平與共存真的很簡單」她說:「人都不完美,兩個不完美的人,只要願意打開心胸,學習接受,社會上就會少很多歧異與對立。」

在今日公布的幕後訪談中,她更解釋說:「兩個出身背景極端不同的人,設法做到和平共處來達成共同目標,這個社會必須學習共存!《幸福綠皮書》就是在說一個人如何學習接受彼此的故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