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9開春最驚悚!《玩命貼圖》3天賣破200萬!


電影《玩命貼圖》全台好評熱賣,3天全台票房突破200萬,為最近低迷的電影市場打下一劑強心針!電影中打造各種玩命死法,希望喜歡驚悚刺激的觀眾都可以進戲院體驗台版《絕命終結站》玩命的快感。

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鐘維恒打造驚悚類型片新篇章,全台好評熱賣,3天全台票房突破200萬,為最近低迷的電影市場打下一劑強心針!更一舉登上華語新片全台冠軍!

片商星泰娛樂發佈好評推薦,包括黃鐙輝、Gino、宋蘋恩、蔡瑞雪吳承洋等名人齊聲力讚,其中黃鐙輝驚嚇表示:「收到貼圖就會死,真的很恐怖!」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對於各種華麗的領便當手法嘖嘖稱奇,片商也一口氣發表了「玩命終極大PK」揭露電影中駭人的9大死法,其中包括「#他們在畢業的頭七天爆炸」、「#天外有天輪外有輪」、「#情人眼裡出西施」、「#時來命轉」、「#炭火岩燒吃到飽」、「#熱壓三明治」、「#船過水無痕」、「#頸上添花」、「#魚仔游來游去」各種玩命死法,希望喜歡驚悚刺激的觀眾都可以進戲院體驗台版《絕命終結站》玩命的快感。

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