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綠皮書》最佳影片呼聲高!好評加映迎戰奧斯卡


為迎接下週一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被視為「最佳影片」大獎呼聲最高電影,《幸福綠皮書》今天開始全台戲院聯合加映,堪稱近年來加演廳數規模最龐大電影。

奧斯卡5項大獎入圍電影《幸福綠皮書》(Green Book)在台上映至今一個月,全台票房衝破2200萬,每日票房仍高居第4名,暖心動人口碑依然持續發酵中,為迎接下週一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被視為「最佳影片」大獎呼聲最高電影,《幸福綠皮書》今天開始全台戲院聯合加映,共增加18家戲院、546個場次映演,堪稱近年來加演廳數規模最龐大電影。

在電影《幸福綠皮書》中,兩位主角以幽默詼諧的方式來闡述對彼此的尊重與信任,網友盛讚「這是會讓你流淚但嘴角卻帶著微笑」的暖心電影,除了動人劇情與精湛演技,電影中串起兩人友誼橋樑的「炸雞」,則更讓網友大呼「看完直衝炸雞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