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屍落之城》台韓票房告捷!全台票房破500萬


年度鉅作《屍落之城》上週台韓同步獻映,兩地票房皆告捷,不僅全台票房3天破500萬,韓國更登上週末票房冠軍

年度鉅作《屍落之城》上週台韓同步獻映,兩地票房皆告捷,不僅全台票房3天破500萬,韓國更登上週末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數已突破100萬9017人,票房達2億5千萬台幣(來源:KOFIC,截至10月28日)。

週末在韓預售率更高達51.6%,觀影人數更高達80多萬名,也讓《屍落之城》在韓上映4天便突破100萬觀影人次,強壓《登月先鋒》等強片!玄彬張東健等人週末在韓進行舞台問候時,也拿著「1百萬」的氣球和蛋糕合影答謝觀眾,演員們一起比「YEAH」的模樣相當可愛。《屍落之城》精彩刺激的內容,也令台韓觀眾紛紛表示「比《屍速列車》更厲害,題材也更新鮮」「主角帥,電影先加300分!」「這部戲竟然讓我默默掉淚了,真是始料未及!」「玄彬的武打戲實在太精采,張東健竟然可以演得這麼壞!」「從頭緊張到尾,夜鬼活屍實在太可怕了」。

恐怖的活屍不僅嚇到觀眾,連玄彬也自曝自己在片場常因「夜鬼」而備受驚嚇!由玄彬張東健主演的《屍落之城》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