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美吃貨前田敦子《姐姐的私廚》背著老公渴望不倫戀


前偶像團體AKB48一姐前田敦子在將於11月16日全台上映的「撩慾」美食電影《姐姐的私廚》(Eating Women)飾演「渴望激情女」,談過幾段不倫戀情,享受男人的搭訕與追求。

前偶像團體AKB48一姐前田敦子在將於11月16日全台上映的「撩慾」美食電影《姐姐的私廚》(Eating Women)飾演「渴望激情女」,談過幾段不倫戀情,享受男人的搭訕與追求,面對交往已久的完美男友求婚卻猶豫不決,她在戲外則於今年7月與男星勝地涼閃婚,而《姐姐的私廚》也是兩人閃婚後在大銀幕同框演出的首部電影,戲中他們互為酒友,大聊戀愛煩惱。

前田敦子在《姐姐的私廚》飾演電視台製作助理,雖有穩定戀情卻渴望激情不倫戀。才宣布閃婚、並將為人母的前田敦子坦承以前談戀愛也會像戲中角色一樣追求刺激感,現今則享受穩定的工作、生活和感情,不過她很能體會踏入婚姻前的猶豫不決,她說:「決定結婚前一定會煩惱現在是否是結婚的好時機,也會質疑未來是否會碰到更適合的人,這些考量我都經歷過。」

提到老公勝地涼,她甜蜜表示:「工作以外有很多擔心或不安的事,有一個伴侶在身邊分憂解勞,讓我備感安心。」而勝地涼日前上訪談節目《時尚主義》也爆料兩人的交往過程和幸福的新婚生活,放閃羞認:「現在工作結束都想早點回家見到『阿醬』(前田敦子綽號)。」

電影《姐姐的私廚》將於11月16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