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上天空的輪胎》藤岡靛飾無賴課長!端出史上最爛客服招數


藤岡靛於新片《飛上天空的輪胎》飾演汽車公司顧客服務部的課長,使出史上最爛客服招數,屢屢不接聽電話,就連客人登門拜訪,硬是假裝人不在!

飛上天空的輪胎》改編自日劇《半澤直樹》原作者池井戶潤同名小說,原作暢銷突破180萬冊,繼改編成日劇之後,正式成為池井戶潤首部改編成電影的作品,由長瀨智也藤岡靛高橋一生三帥熱血演出。

片中長瀨智也飾演被大財團嫁禍陷害的中小企業老闆赤松,頂著「永不放棄的鐵漢」形象,四處奔波捍衛員工和家人,以小蝦米之姿力抗大財團。藤岡靛飾演汽車公司顧客服務部的課長,使出史上最爛客服招數,屢屢不接聽電話,就連客人登門拜訪,硬是假裝人不在,不斷找藉口推託,種種無賴行徑讓對方恨得牙癢,一場雙方在公司內對峙的戲更讓長瀨智也直呼:「如果真實發生的話,我可能會氣到想踹門吧!」

然而,藤岡飾演的澤田雖乍看之下為反派,骨子裡實是個熱血男人,故劇組一致認為此角「非藤岡靛不可」,只有他可以展現出該角色複雜、內斂的氣質。

飛上天空的輪胎》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