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媒體再次炒作龐德選角?伊卓瑞斯艾巴推文回應


關於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可能會成為下一任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傳聞,已經出現許多年了,最近一些媒體又開始報導這件事情。

近期外媒再次開始報導有關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可能會成為下一任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傳聞。

在週日的時候,這位男明星在推特上寫下:「我叫艾巴,伊卓瑞斯艾巴」這樣的文字,立刻引起不少粉絲熱烈討論。不過在面對粉絲詢問時,他表示:「不要相信炒作」,看來他只是用這樣巧妙的話來回應近日的傳聞吧。

英國媒體The Daily Star在上週報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曾與007系列監製芭芭拉柏克利(Barbara Broccoli)談話,對方表示是時候由一位少數民族的演員來飾演詹姆士龐德,而安東尼法奎的建議人選便是伊卓瑞斯艾巴

不過安東尼法奎的代表隨即做出澄清,他向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這位導演從未與芭芭拉柏克利談論過007系列或選角。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