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海瑟薇扮「暗黑系」神祕女子《驚濤佈局》展現性感裸露戲碼


安海瑟薇染一頭金髮現身,先是語帶懸疑對馬修麥康納表示:「人事全非了吧?」緊接著展現美人心機,要對方將自己的虐待狂老公丟進海裡餵鯊魚,冷冽眼神令人不寒而慄。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再度同台演出今秋全美影壇最期待的年度驚悚大片《驚濤佈局》(Serenity)。該片日前釋出中文版預告,安海瑟薇染一頭金髮現身,先是語帶懸疑對馬修麥康納表示:「人事全非了吧?」緊接著展現美人心機,要對方將自己的虐待狂老公丟進海裡餵鯊魚,冷冽眼神令人不寒而慄,搭配影片似計時器的特殊音效襯底,緊張不安感不斷激升,也讓觀眾鮮少看到暗黑系形象演出的安海瑟薇

預告中以金髮新造型大尺度裸身上陣的安海瑟薇,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表示一定要看!然而《驚濤佈局》故事並非只是單純的前妻「殺夫計畫」,其背後真相不如表象單純,馬修麥康納在開始幫助前妻時,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在一起,主角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就等觀眾一起進戲院揭曉謎底。

驚濤佈局》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6日席捲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