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樂獄》前導預告、海報強烈節奏震撼上場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孫啟明執導,9月28日即將上檔,今天震撼推出了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

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也是第一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

節奏鮮明的前導預告,將監獄恐怖肅殺的氣氛搭配節奏鮮明的管弦樂,這衝突的搭配震撼觀眾的視覺與聽覺。預告中樂獄少年們血氣方剛,衝突不斷,更以餐具當作樂器來抗議。為了救同伴,「即使被貼標籤,絕對不願就此認輸」,脫下獄服上衣精實的八塊肌展開血脈噴張肉搏戰。拳拳到肉,人人掛彩,到底最後正邪誰勝出,只有觀眾自己進了戲院才知道結局。

樂獄》由新生代明日之星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程媛媛、歐陽倫、劉國劭邱俊儒康祥陳昊森連凱郗婧妍。特別邀請硬底子資深演員金士傑蕭薔宋少卿包小松演出。故事是描述一群正值青春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及事件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有的只因為挺朋友傷人而入獄、有的因為誤交損友偷竊違法而入獄,每個少年都有自己的故事。少年們覺得被大眾貼上“劣品”標籤,認為自己很難再被社會大眾接受,沒有親情或友情的支持下而又再次誤入歧途。倒底是什麼改變了這群逞兇鬥狠的少年?9月28日即將為您揭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