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民男友首度來台!姜棟元來台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


韓國元祖國民男友姜棟元首度來台!姜棟元下周三3月7日來台宣傳電影《宅配男逃亡曲》,電影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

外貌與實力兼具的韓國元祖國民男友姜棟元,出道屆滿15年的他將首度造訪台灣!

姜棟元主演的電影《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上映,他在新片中飾演突然被誣陷成暗殺總統候選人的宅配員建宇,姜棟元也將特地於下周抽空來台宣傳,預計於下周三3月7日晚間出席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的《宅配男逃亡曲》電影首映會,與台灣觀眾們見面!

模特兒出身的姜棟元,以2004年的電影作品《狼的誘惑》中的動人演技和出眾外型,瞬間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也獲得了「國民男友」的稱號,之後也以《我們的幸福時光》、《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義兄弟》、《王牌計中計》等多部賣座電影,成為韓國影壇數一數二的一線演員。

鮮少出現在小螢幕上的姜棟元個性低調,是韓國演藝界的神祕主義代表人物,在去年的「希望能獨自度過聖誕節的男藝人」票選活動中獲得第二名,也是韓國民眾公認的「四大公共財產」之一,與孔劉蘇志燮炫彬並駕齊驅,也是四人中唯一尚未造訪過台灣的男演員。許多女藝人也曾公開表示姜棟元是自己的理想型,像是太妍、孝琳、秀智、金亞中、沈恩敬等。去年底他也宣布將參與好萊塢電影演出,正式進軍國際影壇。由姜棟元主演的《宅配男逃亡曲》將於3月9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