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宋承憲、趙震雄一冷一熱重現民主之父胸懷


實力派韓星趙震雄飾演男主角金昌洙,詮釋金九在獄中心智的成長以及幫助冤獄的囚犯的過程;而以韓劇《藍色生死戀》走紅的宋承憲,更首度挑戰反派角色,飾演貪婪暴力為達目的而行事沒有下限的仁川監獄典獄長,兩人有多場對手戲,值得觀眾期待。

人在艱困的環境下會有多大的成長?《獄火重生:金昌洙》為截錄自韓國國父金九自傳【白凡逸志】21歲~23歲其間,因殺死日軍中尉而入獄的一段往事改編而成。由實力派韓星趙震雄飾演男主角金昌洙(金九的名字),詮釋金九在獄中心智的成長以及幫助冤獄的囚犯的過程。而以韓劇《藍色生死戀》走紅的宋承憲,更首度挑戰反派角色,飾演貪婪暴力為達目的而行事沒有下限的仁川監獄典獄長,兩人有多場對手戲,值得觀眾期待。

「我只是做了朝鮮人該做的事!」1895年,朝鮮王朝景福宮遭日本浪人攻入,「國母」明成皇后遭殺害、焚屍,史稱「乙未事變」,朝鮮全國上下陷入反日情緒。當時僅19歲的熱血青年金昌洙,想為國母報仇,在鴟河浦殺死了日本陸軍中尉土田讓亮,成為本片故事的藍本。

獄火重生:金昌洙》場景考究,呈現許多囚犯受盡苦難、典獄長卻趨炎附勢、吃香喝辣的場景,兩者形成強烈對比。本片導演李元太原本執導電視節目,如今挑戰拍攝歷史電影,細細研究當時的監獄、鐵路工地,不經特效,搭建接近史實的場景,也是本片的看點。

獄火重生:金昌洙》電影將於3月1日於台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