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炫彬全新作品《騙徒》化身高智慧帥氣騙子


2017年犯罪娛樂電影《騙徒》集結炫彬、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NaNa、安世河等堅強陣容,堪稱史上最華麗詐騙集團。車庫娛樂日前公開正式預告及中文版海報,電影將於12月15日在台正式上映!

2017年犯罪娛樂電影《騙徒》集結炫彬劉智泰裴晟佑、朴誠雄、NaNa、安世河等堅強陣容,堪稱史上最華麗詐騙集團,不僅氣勢超強,顏值也超高。

炫彬於新片《騙徒》中飾演智能型騙徒,並集合不同領域專業的騙子,組成詐欺團隊出任務,而日前《騙徒》於韓國舉行電影發布會,炫彬以頹廢風造型登場,嚇傻眾人,更有粉絲笑稱:「這個歐巴可以剪一下頭髮嗎?」,成為發布會亮點。而發布會訪問中亦提到了炫彬準備角色時的心境與過程,他表示:「我覺得這個角色最難的部分,就是我身邊都沒有騙子,沒有人可以讓我參考,所以只能跟導演討論。」為了完美詮釋智能型騙徒而下足苦工。

騙徒》劇情講述一位天才騙子專挑同行來騙,是騙子中的騙子,計畫要尋找一位詐死的詐欺犯,於是找尋各種專業騙徒組隊,試圖要將絕世詐欺犯公諸於世,精采絕倫的邏輯劇情,加上眾所矚目的強大卡司,讓《騙徒》未演先轟動。

騙徒》將於12月15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