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季春奶奶》特映觀眾哭腫雙眼直呼超感人!


《季春奶奶》透過強大卡司、感人情節及最後的劇情轉折等三大重點,即將撼動觀眾的心,並將於本周五10月27日,全台催淚上映。

friDay影音特別與董氏基金會策畫特映活動,希望藉由感動人心的好電影《季春奶奶》,讓長輩們以及身邊陪伴者共享美好的下午時光,找回陪伴長輩時相處的點點滴滴與感動。用每一部好電影,陪伴用戶度過一段美好時光,是friDay影音的初衷。

季春奶奶》描述奶奶與走失多年的孫女,經過多年再度重逢的故事,感人肺腑的劇情也讓網友們看到預告直呼好期待,希望能趕快進戲院觀賞。

除了台南的觀眾可以在光芒影展搶先觀賞外,《季春奶奶》近期也舉辦多場特映會,上映前口碑就獲得爆炸性的迴響,觀眾紛紛對演員演技感到驚嘆,並有觀眾表示:「金高銀展現了多樣的表演實力,值得讚嘆!」在劇情方面則是感受到全新的體悟:「未來不管家人是否記得你是誰,只要兩人之間的感情存在著,不記得也不是這麼重要了。」整場狂哭的人甚至覺得衛生紙不夠用,直呼:「哭掉我半包衛生紙,哭到眼睛都腫了,耳朵都耳鳴了。」

故事除了預告中展現的溫馨祖孫互動之外,片尾的逆轉劇情更是讓觀眾看完哭不停。感人肺腑的《季春奶奶》即將於本周五10月27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