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催淚親情片《季春奶奶》10/27日感動上映


「鬼怪新娘」金高銀與韓國影后尹汝貞攜手詮釋動人祖孫情,催淚親情片《季春奶奶》10月27日感動上映!

堪稱2016年韓國神劇的《燦爛的守護神─鬼怪》,高人氣在台延續至今,電視台從暑假首播後全劇連續重複播出三次,每每皆能締造話題,在台也創下12年以來韓劇收視紀錄,討論熱度高居不下,連帶捧紅男主角孔劉與女主角金高銀在亞洲的人氣。

雖然金高銀以電視劇大大走紅,但其實一直以來皆以電影作品為主的她,早就在出道當年以電影《蘿莉塔:情陷謬思》斬獲各個大型典禮如青龍獎、大鐘獎的新人獎項,其中大鐘獎更一舉入圍最佳女主角,緊接演出了許多優秀的電影作品。

金高銀新片《季春奶奶》與韓國影后尹汝貞合作演出,片中她飾演尹汝貞失散多年的孫女,兩人再度相遇時所經歷的磨合與諒解,充滿洋蔥的感人劇情,讓人聯想到當年在台灣同樣惹哭許多人的親情韓片《有你真好》,同樣是在敘述隔代之間相處上的隔閡與衝突,最後互相體諒與包容,在韓上映時即引起廣大迴響,片中結尾的逆轉劇情,也使人感到驚訝,在劇情與演技方面皆獲得高度評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