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蝙蝠俠》獨立電影延至2018年動工拍攝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消息的《蝙蝠俠》獨立電影,日前才傳出因為麥特李維斯必須完成《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的相關工作,將等到2018年才會開始拍攝。

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消息的《蝙蝠俠》獨立電影,日前才傳出因為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必須完成《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的相關工作,將等到2018年才會開始拍攝。

而今日SlashFilm就刊出了新的報導,指出這部電影的劇本正在進行完全的重新編寫,因此此前傳出的任何消息都有可能不再發生,包括「喪鐘(Deathstroke)」是主要反派這一件事情;好消息是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仍然積極地參與討論,因此目前可以確定他還留在這部電影裡面。

麥特李維斯加入之後,其實不少人便認為他並不會想要使用此前的劇本,雖然這可能將導致上映時間向後延遲,但可以看到這位導演從頭開始參與製作,應該也會讓粉絲對這部電影更加期待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