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松菜奈甩GD 和菅田將暉愛得不要不要的!?


日本人氣女星小松菜奈,繼之前與南韓人氣偶像GD的緋聞後,竟又和菅田將暉公然談情!?原來是兩人合拍人氣漫畫改編的《溺水小刀》電影版,在片中上演青春夢幻的虐心戀愛。

由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的純愛電影《溺水小刀》,講述人氣模特兒夏芽在新家海邊邂逅了一名擁有獨特氣質的少年阿航。兩人迅速的被對方吸引,也堅信著「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天下無敵!」。卻在一次夏日祭典的夜晚,發生了讓一切變調的可怕事件。而夏芽該如何面對她與阿航之間的未來呢?

由四位日本當紅新星主演的夢幻陣容,加上傳奇漫畫的唯美故事;讓《溺水小刀》在確定開拍與選角時及引發超高的關注,社群網站討論度更是爆表。而片中的浪漫純愛更是被影迷直呼浪漫感動完全媲美《戀空》,也因其超高關注和好口碑,在日本上映時更是連續六周蟬聯愛情電影票房冠軍,和日本電影票房排行前十名。

和在《渴望》中的腹黑心機女、《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中的樂觀開朗女大生不同,小松菜奈在《溺水小刀》飾演陷入狂戀中的純情女孩;同樣女學生的角色卻散發完全不同的制服魅力,也讓一眾粉絲直呼要被菜奈迷倒。而她也被封為『最符合漫畫原著的女主角』,在片中的演出更讓她奪下電影旬報獎等多項新人獎項,她更說到為詮釋角色『真的辛苦到快吐血!』但也說辛苦的非常值得。

而人氣男星菅田將暉在昨日也以《溺水小刀》奪下日本專業電影大賞的最佳男主角肯定,可見兩人片中的演技都大獲好評。

溺水小刀》在台上映的消息一出,更是已經引起網路和粉絲瘋傳,並立即接到多場的包場接洽,可見該片在台未映先熱的超高人氣,《溺水小刀》將在4/7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