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強最「瘋」新作!坎城影展導演雙周入選強片《閨蜜瘋上路》


享譽國際的義大利知名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最新力作《閨蜜瘋上路》,除了幽默的劇情,更有義大利金獎雙影后同台飆戲。電影描述二位年紀輕輕的精神病患,一個是深陷悲傷,一個是相信自己與各國領導人關係密切。她們逃出療養院,展開另類人生旅程。

享譽國際的義大利知名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每有新作推出便備受各界期待。將於11月11日上映的最新力作《閨蜜瘋上路》,是再度與米卡葉拉拉馬佐第華薇莉泰德奇兩位影后的合作,讓觀眾自《人命大富翁》之後又有機會看到義大利金獎雙影后同台飆戲,而保羅維爾奇也說到該片的靈感也就是從《人命大富翁》而來。

而片中幽默瘋癲的捧腹劇情、絕美不凡的托斯卡尼景緻和感人肺腑的故事尾聲,都讓《閨蜜瘋上路》堪稱今年必看的歐洲喜劇!而該片更獲得了坎城導演雙週正式入選、義大利銀緞帶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提名等各大影展肯定,兩大影后們默契十足的精湛演出,再次奪下義大利銀緞帶獎雙影后的殊榮,讓影迷們都對這部超強新作期待不已。

閨蜜瘋上路》講述住在管制森嚴的療養院「曙光山莊」中的碧雅翠,總是喋喋不休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自封為身價上億的貴族,相信自己和世界各國的領導人關係密切。而多娜泰拉則是個性內向又脆弱,年紀輕輕卻整天深陷悲傷之中。個性一躁一鬱的兩人都是精神病患,再一次意外的機緣下兩人成功逃出了療養院,並展開了一段笑料百出的瘋狂旅程。

閨蜜瘋上路》姐94狂,台灣11月11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