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會計師》全美冠軍,台灣票房制霸海外!


蓋文歐康諾執導,班艾佛列克與安娜坎卓克主演電影《會計師》,上周末全美開出2470萬美金的冠軍成績,這部以輕熟齡為主要目標族群的電影開出如此票房成績,超乎許多人預期,觀眾對電影滿意度非常高,8成5觀眾年齡超過25歲,男性比例略高於女性。

會計師》在台灣票房的表現是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十個國家與地區中,成績最高的一個,台北市三天上映票房約為1045萬新台幣,全台總票房逼近2500萬(2426萬),勝過班艾佛列克以往的電影開片紀錄:如《控制》、《亞果出任務》與《竊盜城》,也勝過驚悚片《列車上的女孩》與2012年的動作片《神隱任務》。更超越同期上檔第二名的韓國市場一倍以上,可見班艾佛列克在台灣的人氣正扶搖直上。

從票房數字上不難發現,《會計師》的好口碑傳得極快,全台許多戲院都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班艾佛列克將不善與人相處,數學能力卻近乎天才的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表現得淋漓盡致,精彩的槍戰、打鬥動作場面以及不落俗套的劇情發展,都讓觀眾在欣賞《會計師》時有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會計師》故事敘述從小具備強迫型人格的克里斯汀沃夫(班艾佛列克 飾),對數字卻有極高的理解力,長大後表面上是個再普通不過的小鎮會計師,但暗地裡他也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幾個犯罪組織作鑑識會計,當財政部犯罪稽查局在局長雷金恩的帶領下展開雷厲風行的調查時,克里斯汀正在為一家合法的機器人製造公司查帳,因該公司的會計帳務員戴娜(安娜坎卓克 飾)發現有一筆龐大金額的帳務出現問題時,死亡的陰影隨著一步步接近事實的真相,慢慢壟罩在克里斯汀與戴娜的身上,為了保護戴娜,克里斯汀將採取什麼樣的方式?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