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榮升首席男演員再次來台


衝著前作的高人氣,瘋狂假面男主角鈴木亮平將再次於5月27(五)晚間九時搭乘CI017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鈴木亮平表示:「希望一到台灣就可以看到我的粉絲!」

2016從農曆年開始就不斷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上映,除了那些說英文的英雄外,在日本還有一位超高人氣,尺度史上最誇張的超級英雄-瘋狂假面,也將在台現身!超人氣的瘋狂假面這次要推出續作《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即將於5月27(五)日全台上映。衝著前作的高人氣,瘋狂假面男主角鈴木亮平將再次於5月27(五)晚間九時搭乘CI017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鈴木亮平表示:「希望一到台灣就可以看到我的粉絲!」

鈴木亮平現在是日本一線首席男演員,出演許多大大小小作品,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並因高挑的外形,被稱做「日本男演員的最高峰」!然而在《瘋狂假面》2013上映之前,鈴木亮平的知名度並不高,大部分是舞台劇演出,或電視劇配角。但在他化身瘋狂假面後,演藝之路像是火箭升空一樣瘋狂飆升!從日本紅到亞洲演技備受肯定,健美的身材更是許多日本女生的天菜首選!

這次訪台並不是鈴木亮平第一次到台灣,上一次來台的時候,就是為了《瘋狂假面》的宣傳。三年過去鈴木亮平當然不可同日而語,想起當初來台時台灣粉絲的支持,仍是滿滿的感謝,也把台灣當作自己的福地。所以鈴木亮平這次特別爭取來台灣宣傳,要與粉絲見面藉此吐露自己心中的感謝之意。

談到上一次來台灣,鈴木亮平笑稱:「自己當時還不紅,所以很努力地跑宣傳,甚至親自去拜訪戲院。」而這點也被電影公司證實,當初特別帶著鈴木亮平跑去拜訪各家影城經理,希望能讓《瘋狂假面》多多曝光。同時也提到:「這次來台灣希望能多上一些電視節目宣傳,以及跟大家一起來看《瘋狂假面》,除此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與我的粉絲們一起相處互動!」電影公司也在他宣傳行程中。

這次鈴木亮平來台將舉辦兩場電影放映座談會,分別於28日(六)晚間七時於台北新光影城,以及29日(日)中午12時40分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鈴木亮平賣關子表示:「台灣的粉絲們一定要好好期待,我將會給你們意想不到最瘋狂假面Style的超級驚喜!」

這部80年代經典漫畫時,特別加入了許多時下流行KUSO元素,而在年輕世代掀起風潮!這次續作《瘋狂假面:變態危機》更是投入更多心力完成。導演笑稱:「跟死侍一樣,第一集的成功讓第二集可以投入更多資源,特效都是特別到好萊屋完成的!」除此之外,為了讓台灣的朋友能更體會原汁原味的瘋狂假面,電影片商更是在對白上與日本往返討論好幾回,才修改出最棒的對白翻譯,無論是台灣或日本都能有最好的觀影體驗!

鈴木亮平來台出席的兩場《瘋狂假面:變態危機》放映座談特映會,將在5月28日(六)晚上七時於台北新光影城,五月29日(日)中午12時40分於台北欣欣秀泰影城舉辦!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