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星扮蓋世太保《關鍵13分鐘》太冷血觀眾送聖經


至今演出超過70部電影的約漢馮布洛,近期以電影《謊言迷宮》正直幽默的檢察官形象廣獲世界矚目。讓人意外的是,他隨後竟搖身飾演史上最惡名昭彰的「蓋世太保首腦」海因里希穆勒,形象差距太大,讓觀眾難以適應。

觀眾太入戲,也讓演員備感驚悚!德國實力派演員約漢馮布洛,之前因為演出《謊言迷宮》正義幽默的檢察官大受觀眾歡迎。最近他戲路180度大轉彎,在新片《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則飾演令人咬牙切齒的納粹「蓋世太保首腦」,對待片中因刺殺希特勒遭逮的男主角克里斯欽佛里德陰狠毒辣,不僅對他施以殘酷鞭刑,還為他施打冰毒,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手段殘酷引發觀眾憎恨,不僅走在街上常遭路人冷眼相待,甚至有人送他聖經,寄望他能「改過向善」,讓他哭笑不得。

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是《帝國毀滅》奧斯卡導演奧利弗西斯貝格睽違十年執導的德語電影,講述1930年代納粹崛起,許多人被其勾勒的美好藍圖吸引,紛紛投入成為黨員。為全面掌控政權,德國出現「蓋世太保」(GESTAPO)一職,也就是當時令人聞風喪膽的德國秘密警察。蓋世太保能在不受法律約束下,隨意羅織罪名、取人性命,甚至無法無天執行各種慘絕人寰的暴行。約漢馮布洛片中飾演的就是這位史上最赫赫有名的蓋世太保局長海因里希穆勒(Heinrich Muller)。他雖因該角色惹怒觀眾,卻也因為演技精湛受到業界矚目,戲約紛紛湧進,甚至連相關題材電影都指名非他演出不可,目前行情大漲。

這部由約漢馮布洛毒辣出飾「蓋世太保首腦」的電影《帝國毀滅:關鍵13分鐘》,將於本週五(5/27)起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24